之前的巴拉巴拉先不说,就说主体。

优秀的摄影师(A)在群里一发片基本的相应就是:

1、哇,大师啊,大片啊(大你妹啊,那么多摄影网站你不去看你在那么多人面前喊人家大师,让片主如何再说下一句话。)(建议你发个QQ表情不行么?)

2、擦,神马器材,巴拉巴拉又是一大堆器材。

3、求后期讲课,求拍摄思路,求怎么拍的,求购图,求尼玛(你再问之前有没有仔细的沉寂到作者拍摄现场的那种感觉,如何来搭配色彩构图等等。)

4、不经思考问问题的最恨人

5、有的摄影师发的是尺寸大的图片,这尼玛有些货倒是好哇,赶紧复制黏贴到你呀人人网、sina巴拉巴拉一大堆,几张大气唯美吸引一群莫名的人气,寂寞空虚的生活感觉瞬间被幸福感缠绕(点击率、好评、赞巴拉巴拉),你说啊,这种人不可恨何人可恨。(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做)

6、色彩搭配,色彩是需要美术常识的,不是你问问知道了一个对比色或者互补色你也可以拍出来,我保证你永远拍不出来。基础很重要,在进步的同时,不妨慢一些,给自己充充电,学习一些最基础最根本的东西。

还有好多 我想想再回来继续写。,

啊哦,插几句。感谢这么多支持我的人。我经常与别人说的一句话就是:年轻人需要批评,但是更需要机会和鼓舞。

第一,我不是一个优秀摄影师,在我看来我是个爱好者。第二,我讲的QQ群相关是我个人的感受,我也经常犯以上的错误。第三,很高兴大家来看我的lofter。

下面。go继续:

7、大师给我推荐几本书吧,更有甚者等人推荐了以后,瞬间taobao、京东、亚马逊巴拉巴拉确认支付了。。。纵然学习没有错,但是你是否知道在优秀摄影师看你这本XX00的时候他已经具备了你现在还不具备的能力。甚至说你一个喜欢拍风景用LR的人,买了一本ps后期必备精修人像宝典巴拉巴拉。你当时信心满满的要安装pS,有没有统计过你安装后使用过几次?(建议自己没事的时候上购物网站看一看摄影类的书籍,主要是可以看目录,实在有那个地方不知道是否实用于自己,这样遇到A级别的网友时,你不妨小窗问一下明确了当的问题)

8、优秀摄影师不是神,也不是步步高点读机,你哪里不会你就想点哪里啊?这不是闹么!

9、尊重,待续。。。

评论(9)
热度(14)
© 默林/Powered by LOFTER